神奇的马马

一个不务正业的人

【求扩散】送橡皮章,调查一下…有人要么?!

很喜欢啊啊啊啊 ,这个是怎么做得?

♧甜蔡啊甜蔡:

※送旧橡皮章

以前刻的好多章子放着也是放着,然后想送几个出去,不过都是旧章子,是旧章子!

卖相都不是特别好了,但是图案都是没有问题的!!!候选一共有20个章子,但是不是全送(_ _;;),大概是送出5个左右的样子。

但是我不知道有没人有愿意把它们领回去(*'へ'*),所以想问问看有没有人愿意参加这个活动啊?下面照片上的章子仅作参考,不过大致就是这些,有几个会有变动。

希望好心人帮我评论下、推荐下、转载下、扩散下!谢谢QAQ!!!

我送章子的意愿非常强烈啊(。-ω-。)!!!

现在只是事前调查一下,如果可行的话会在微博上弄那个转发系统抽奖的应用,本来想直接在lofter上随机抽人的,但是我毕竟不是机器随机不了囧,所以转发抽奖更公平一点,或者谁有更好的建议麻烦请告诉我,非常感谢!!!

↓下图仅供参考↓ 


评论

热度(59)